第N07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7
管城回族区选好选强干部
做细做实 高质量抓好换届和疫情防控工作
南关街街道 整治交通秩序
@所有人 管城回族区政务服务中心搬家了
陇海马路街道 就业帮扶真情相助 浓浓关爱温暖人心
东大街街道 做细做实兜底劳动保障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东大街街道 做细做实兜底劳动保障工作

本报讯 为加强2021年劳动保障队伍建设,近段时间以来,东大街街道多措并举,始终把劳动保障工作作为民生之本抓紧抓好。

抓根本。进一步加强人社所工作人员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高标准、严要求激励提高人员素质,努力打造一支爱岗敬业、奋发向上的工作队伍。抓关键。按要求做好就业失业台账管理工作,完善台账信息和数据录入工作,真正做到一点登录、实时查询,为辖区劳动力就业管理服务提供及时、准确的信息和决策依据。抓重点。掌握本辖区劳动力结构,定期入户走访,在做好调查摸底的同时,通过做宣传、架金桥,把更多的培训班和招聘会办到家门口,提升辖区居民就业率,把就业服务工作做实、做稳。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庞丹丹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5489 2021-01-27 00:00:00 三 东大街街道 做细做实兜底劳动保障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