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8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N08
紫荆山南路街道 建立一套机制 构建一套网格
管城区教育局 做好假期疫情防控 平安快乐度寒假
金岱街道 保“舌尖”安全 开展冷链食品安全排查
南曹街道 做好重点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西大街街道 严格落实防疫要求 形成自治合力
北下街街道 从严做好社区疫情防控 筑牢“安全防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管城区教育局 做好假期疫情防控 平安快乐度寒假

本报讯 1月15日,管城区教育系统召开2021年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会议采取主会场、分会场的形式,确保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中小学幼儿园负责人、民办中小学幼儿园及教育机构负责人等分散参会。会上传达了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精神,并结合全区教育系统目前的防控状态,针对寒假前后的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峰科学分析研判了当前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的形势与挑战,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高峰表示,全区教育系统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忧患意识,切实提升政治站位,结合疫情变化形势,压实学校主体责任和个人家庭自我管理责任,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扎实筑牢校园防线。要扎实做好“五项工作”,包括加强寒假期间师生疫情防控工作,寒假期间各学校师生做到“六个加强”,从宣传教育、健康监测、应急值守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提前做好假期后的返校准备工作,切实做好“九个到位”,要求各学校充分利用寒假的“窗口期”,及时购置补充防疫物资,为春季顺利开学做好充足准备。

高峰还要求,特别是要监督好民办教育机构,加强联防联控,抓好关键领域、关键节点、关键人员,坚决把控好进入校园的各类人员和物资,针对进口冷链食品建议不采购不食用。坚持全民预防,联防联控,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切实做到防控思想不松、工作力度不减。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刘继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5492 2021-01-27 00:00:00 三 管城区教育局 做好假期疫情防控 平安快乐度寒假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