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8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N08
紫荆山南路街道 建立一套机制 构建一套网格
管城区教育局 做好假期疫情防控 平安快乐度寒假
金岱街道 保“舌尖”安全 开展冷链食品安全排查
南曹街道 做好重点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西大街街道 严格落实防疫要求 形成自治合力
北下街街道 从严做好社区疫情防控 筑牢“安全防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金岱街道 保“舌尖”安全 开展冷链食品安全排查

本报讯 近日,金岱街道联合区食品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内冷链食品展开拉网式排查。街道还对所有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的冷链食品从业人员进行再次摸排统计,科学指导冷链食品经营单位和个人落实防控主体责任。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街道成立检查组,深入辖区内农贸市场、超市及冷冻食品从业单位,对经营售卖冷冻食品的商家进行了全方位、多层次的专项检查。为强化食品监管,检查组详细登记冷冻冷藏肉品、水产品及其制品等商品进货渠道及销售情况,督促商家加强冷链环节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进货查验及登记信息制度。同时要求商家以及相关从业人员切实做好扫码、测温、消毒、通风、个人防护等卫生防疫措施,做实做细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步,金岱街道将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冷链食品经营商户的防疫意识,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推动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实现常态化,确保居民吃得放心,筑牢食品安全“防疫墙”。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李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5493 2021-01-27 00:00:00 三 金岱街道 保“舌尖”安全 开展冷链食品安全排查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