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8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N08
紫荆山南路街道 建立一套机制 构建一套网格
管城区教育局 做好假期疫情防控 平安快乐度寒假
金岱街道 保“舌尖”安全 开展冷链食品安全排查
南曹街道 做好重点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西大街街道 严格落实防疫要求 形成自治合力
北下街街道 从严做好社区疫情防控 筑牢“安全防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南曹街道 做好重点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本报讯 近日,南曹街道启动重点人群新冠病毒疫苗紧急接种工作。目前,新冠疫苗免费接种工作在南曹卫生院有序进行。在接种中,街道督促和要求所有人员必须戴口罩出入医院,机关人员和医护人员严格执行就诊人员扫码和体温测量步骤,引导他们按照流程依次登记个人信息。严格划分接种场地,设置问询登记室、接种室、留观室、候诊室、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处置室等5个场地,接种疫苗时按照接种流程实施一疫苗一条码,实现疫苗全程可追溯。在接种现场,医护人员询问接种人员健康状况以及是否有接种禁忌等情况,对符合条件者进行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告知,并现场签署《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接种后,接种者需留观30分钟。对不符合条件的耐心解释,消除紧张和不安情绪。

截至目前,辖区环卫工人上报人员167名,符合要求的有160名,已接种新冠病毒疫苗96人,对身体有特殊情况的暂不接种,等身体恢复正常后再约时间接种。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杨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5494 2021-01-27 00:00:00 三 南曹街道 做好重点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