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去年郑州哪些事儿、哪些地方 给你留下了美好记忆?
“百千万”让我省黄河流域生态更美好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去年郑州哪些事儿、哪些地方 给你留下了美好记忆?
“我们的城市——2020郑州印记”点赞评选火热进行中
扫码看 新媒体报道
扫码关注 《正观新闻》APP
奥体中心夜景 郑报全媒体记者 马健 图

本报讯(正观记者 刘婷婷 李鹏)幸福河畔幸福城,郑州市民的幸福感满满!连日来,《唐宫夜宴》不仅带火了十几位唐宫小姐姐,也让更多人了解了多维度的郑州。

正观新闻2月19日启动的“我们的城市——2020郑州印记”点赞评选活动,传遍郑州大街小巷,每一件发生在2020年的郑州大事件,每一个网红打卡地、美丽街巷,都让看到的和经历过的人心潮澎湃、兴奋不已。大家不仅纷纷点赞支持,还留言点评,发自内心地支持活动举办,截至记者发稿,总点赞数已达181316赞。

“丝路驰骋的郑欧班列跑出了郑州加速度,碧波荡漾的蝶湖公园风景格外迷人,平等街、陈岗街熊儿河路的文化墙看出郑州的文化底蕴,还有那些绿化带、街心公园……郑州真美,为郑州点赞!”

“通过这次点赞活动,才知道经开区建了蝶湖森林公园,周末专门带着小孙子去转了转!”家住花园路的董大爷高兴地说,“这么好的公园,在湖边散步很舒服,孩子也能在沙滩玩耍,一举两得。”

“现在郑州变化太大了,公园建得越来越多,整个城市很有生机且国际化水平也很高,我专门去了趟保税物流中心的中大门,买了很多境外产品,我已经计划在这里买房安家了!”平顶山的赵先生也是颇有感触。

2020年郑州的变化,带给我们许多触手可及的感受和感动,这是郑州的城市记忆,也是生活在这里的我们每一个人的记忆。本次评选活动2月23日17时截止,届时每个主题活动获赞次数最多的前10个案例,将入围“2020郑州印记十大关注榜”“我最自豪的郑州十大网红新景观”“我最中意的十条街巷”,快来为你中意的案例点赞吧!

参与方式:

打开《正观新闻》APP首页头条频道,点开新闻“我们的城市——2020郑州印记点赞评选,请点击”,或者在“我的”页面,点击进入“2020郑州印记点赞活动”,选择最喜欢的案例进行点赞。

未下载《正观新闻》APP的网友,可通过应用市场搜索《正观新闻》或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安装后打开APP即可进入活动页面投票点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9743 2021-02-23 00:00:00 二 去年郑州哪些事儿、哪些地方 给你留下了美好记忆?KeywordPh“我们的城市——2020郑州印记”点赞评选火热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