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4
河南外包产业园 再次获评省重点建设项目
想看《疯狂的外星人》来航空港区“城市书房”
3岁孩子迷路 巡防队员联手民警帮他找妈妈
按下节后市容环境“美颜键”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想看《疯狂的外星人》来航空港区“城市书房”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杨宇) 近日,人们在航空港区“城市书房”兰河公园馆,既能品书香,又能观影视,还能逛园看美景。

“城市书房”兰河公园馆位于雍州路与鄱阳湖路交叉口西北角兰河公园,占地约200平方米,阅览座席42个,馆藏书籍4929册,覆盖附近居民区、学校及富士康宿舍。

除了能看书,在该书房还能看电影。2月11日至17日,“城市书房”兰河公园馆举办了“春节7天乐”书香影院电影展映活动、“春节民俗小讲堂”、“‘通过文物看古今’系列之国家宝藏河南篇”和《疯狂的外星人》《熊出没之原始时代》《厨子戏子痞子》等影视节目播放活动。

自2019年12月起,作为民生实事之一的“城市书房”,航空港区已有政务服务大厅馆、双鹤湖馆、IT社区馆、兰河公园馆、青年公园馆等对外开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9760 2021-02-23 00:00:00 二 想看《疯狂的外星人》来航空港区“城市书房”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