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4
河南外包产业园 再次获评省重点建设项目
想看《疯狂的外星人》来航空港区“城市书房”
3岁孩子迷路 巡防队员联手民警帮他找妈妈
按下节后市容环境“美颜键”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如意湖边暖心事
3岁孩子迷路 巡防队员联手民警帮他找妈妈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马燕 通讯员 任云云 文/图)“真的太感谢你们了,要不然真不敢想象孩子会出现什么状况!”21日,在郑东新区商务区派出所,一位情绪激动的妈妈抱着“失而复得”的孩子,连声向巡防队员道谢。

2月21日,如意湖办事处城管综治巡防大队队员在商务内环与九如路口附近巡逻时,发现一名约3岁的小男孩独自在马路上走来走去,非常危险。队员立即上前询问孩子的家庭住址和父母的电话号码等信息。孩子因年龄小,无法说清详细信息。队员耐心安抚孩子情绪:“孩子,你不用怕,叔叔一定能帮你找到妈妈。有这么多叔叔保护你,你怕啥?”孩子听后,渐渐平静下来。随后,队员们带着孩子来到商务区派出所与民警一起查看监控,并派人继续在现场寻找孩子家长。经过一个小时的寻找,队员们终于找到了孩子母亲。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19763 2021-02-23 00:00:00 二 3岁孩子迷路 巡防队员联手民警帮他找妈妈KeywordPh如意湖边暖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