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扬沙浮尘,这不是沙尘暴
大病医疗救助项目启动
不延长,供暖昨日结束
公益树葬活动报名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不延长,供暖昨日结束
停暖后暖气片里的水不用放掉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华 通讯员 武亚杰)3月15日,从郑州市热力集团有限公司传出消息,随着各热源相继退出供热运行,郑州市2020~2021供暖期在经过120天供热运行后圆满结束,停运后供热系统随即进入非运行期保养阶段。

据悉,本供暖期单日最大供热面积为10486万平方米(不含高新区930万平方米),较上一供暖期增加1408万平方米,增幅15.5%,保障了全市140多万户居民用热。

停暖后的室内设施维护保养,请注意以下事项:

1.暖气应满水保养。停暖后,保持供热设施原有状态即可,不用将散热器和管道中的水放掉。这些水是经过防腐处理的软化水,可有效隔绝空气对散热器和管道的腐蚀,延长其使用寿命。

2.检查暖气是否漏水。停暖后,暖气各接口、阀门处因热胀冷缩可能会发生渗水现象,用户应注意观察,发现渗水请先及时关闭室内阀门,并联系专管员关闭入户总阀。

3. 暖气设施问题应及时维修。如果家中散热器存在堵塞、漏水、管道缩径、阀门损坏的,在供暖期结束后自行维修更换。维修前请拨打郑州热力集团客服电话(68890222),待工作人员关闭入户总阀后再进行维修。

如有疑问可拨打热力集团24小时客服电话68890222咨询。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24190 2021-03-16 00:00:00 二 不延长,供暖昨日结束KeywordPh停暖后暖气片里的水不用放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