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扬沙浮尘,这不是沙尘暴
大病医疗救助项目启动
不延长,供暖昨日结束
公益树葬活动报名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倡树文明新风 促进殡葬改革
公益树葬活动报名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肖雅文 通讯员 姚远) 昨日,记者从郑州市殡葬事务中心获悉,为延续树葬精神,倡树文明新风,促进殡葬改革,郑州市第十四届“清明雨 绿色风 文明行”公益树葬活动3月27日上午在河南福寿园开展。即日起,凡有意参加活动者,可联系郑州市殡葬事务中心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26日。电话67186465、67180321。

郑州市公益树葬从2008年起已经连续举行了13年。

由于此次活动的安葬方式属于节地生态安葬奖补范畴,参加本次活动的逝者家属,可根据郑州市《关于落实节地生态安葬奖补机制的通知》要求,提供相关资料,符合要求的,每具骨灰可获得1000元补贴。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24192 2021-03-16 00:00:00 二 公益树葬活动报名KeywordPh倡树文明新风 促进殡葬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