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8
郑州造“小巧”掘进机贵州显身手
为了学生娃安全上下学 交警开了一条3米宽“小路”
共享单车将升级为手机APP锁车
周五周六1.6万个岗位等你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周五周六1.6万个岗位等你来
地点:经开区郑州人力资源市场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娜 通讯员 于怡敏)昨日,记者从郑州市人社局职业介绍中心获悉,本周五、周六(3月19日、20日)两天上午,将在郑州人力资源市场(经开第四大街与经北二路交叉口)举行2021郑州高校毕业生春季就业交流会。届时,将为求职者提供1.6万余个岗位。

2021郑州高校毕业生春季就业交流会由人社局职业介绍中心和52就业网共同举行。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300家用人单位,包括知名企事业单位、国企、央企、优秀民营企业,涵盖汽车、机械制造、生物医药、IT技术、教育培训、广告、房产、建筑、计算机、物流、机电一体化、化工、贸易、新闻等多个行业。预计提供优质岗位1.6万余个,涉及行政管理、人力资源、市场营销、软件开发、会计财务等专业。这些岗位中,80%以上岗位不设工作经验要求,适合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就业。

招聘会现场还将设置复试区,求职人员可以当场复试,最快当场拿到录用通知书。

主办方提醒参会人员:为严格落实防疫措施,招聘会实行实名入场,参会人员需携带身份证、佩戴口罩、扫描健康码进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24201 2021-03-16 00:00:00 二 周五周六1.6万个岗位等你来KeywordPh地点:经开区郑州人力资源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