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 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巩固改造成果 解决“治本”问题
郑州报业集团等 39家单位集体记大功
郑州警方跟学身边先进典型活动走进“华民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督导调研城乡接合部“三清零”工作
巩固改造成果 解决“治本”问题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娜) 3月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周富强带领市城乡接合部综合改造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就我市城乡接合部“三清零”工作开展督导调研。

周富强一行先后来到中原区柳湖办事处、高新区白桦街与垂柳路交叉口、惠济区江山路办事处师家河村、郑东新区005县道沿线等地,实地督导调研城乡接合部“三清零”工作进展情况,现场解决存在问题。

周富强表示,今年是我市城乡接合部综合改造工程的收官之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按照《郑州市城乡接合部综合改造工程实施方案》的要求,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将城乡接合部打造成为基础设施全覆盖、城市功能全配套的美丽区域。

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周富强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对照年初目标任务,梳理当前工作进度,进一步抓落实、补短板、强弱项,以点带面、持续发力,确保如期顺利完成目标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各项工作开展全面排查,对发现的问题明确责任、强化举措,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大力解决城乡接合部存在的难点顽疾,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整改到位。要明确工作重点,聚焦旱厕改造、污水排放、违建拆除、飞线入地、绿化美化等基础设施建设,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工作效率,切实改善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环境。要建立长效机制,既要巩固好当前改造成果,又要立足深层次解决“治本”问题,从细微处着眼、点滴处入手,下足“绣花”功夫,不断提升城乡接合部精细化管理水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24206 2021-03-16 00:00:00 二 巩固改造成果 解决“治本”问题KeywordPh市领导督导调研城乡接合部“三清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