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 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巩固改造成果 解决“治本”问题
郑州报业集团等 39家单位集体记大功
郑州警方跟学身边先进典型活动走进“华民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省表彰抗疫表现突出的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及集体
郑州报业集团等 39家单位集体记大功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娜) 昨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近日下发《关于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集体及时奖励的决定》,对省辖市36个集体、175名个人记大功,对省直3个集体、27名个人记大功。其中,郑州市四家单位获集体记大功,分别为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郑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郑州报业集团、郑州人民医院。

《决定》表示,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全省事业单位广大工作人员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发扬大无畏精神,临危不惧,义无反顾地战斗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涌现出一大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他们以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筑起生命防线,谱写了一曲“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抗疫战歌。

《决定》说,为鼓舞士气、表扬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广大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根据有关要求,按照单位推荐,主管部门、省辖市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审核上报,网上公示等程序,经研究决定,对省辖市36个集体、175名个人记大功,对省直3个集体、27名个人记大功,8个集体、460名个人记功,133个集体、3169名个人嘉奖。

《决定》提出,希望全省各级事业单位和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受奖励的单位、个人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做出新的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24207 2021-03-16 00:00:00 二 郑州报业集团等 39家单位集体记大功KeywordPh我省表彰抗疫表现突出的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及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