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 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巩固改造成果 解决“治本”问题
郑州报业集团等 39家单位集体记大功
郑州警方跟学身边先进典型活动走进“华民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警方跟学身边先进典型活动走进“华民岗”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玉东 见习记者 刘地 通讯员 闫亚平) 为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公安铁军,郑州警方以“感悟崇高思想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开展跟学身边先进典型活动,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广大民警辅警向杨华民、刘成俊、刘成晓等这些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以满满的浩然正气、蓬勃朝气和斗争锐气,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吃苦奉献、有所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通过跟班学习,大家真切感受到杨华民爱岗敬业的精神,执法为民的情怀。大家表示,将以杨华民为榜样,学习他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立足本职,埋头苦干,在奋斗中成就出彩人生。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24209 2021-03-16 00:00:00 二 郑州警方跟学身边先进典型活动走进“华民岗”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