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4
百名优秀高校毕业生落户新郑
郑东新区推出不动产登记“一口受理”新模式
召开党史学习 教育动员大会
饭店油烟一超标,报警器就响起来
广告
广告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惠济区大河路街道:
召开党史学习 教育动员大会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刘怡辰)3月14日,惠济区大河路街道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明确了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动员辖区党员干部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街道科级干部、部门负责同志、村(社区)“三委”干部、村民组长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印发了党史应知应会知识摘编等学习资料。会议指出,通过党工委带头学、党员干部广泛学、专题教育集中学,扎实推进“四史”学习教育。各基层党组织、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好党史学习教育,以红色实践教育、红书朗诵交流、以考促学、初心宣誓、主题党日、观影献礼等“六个专项”活动,确保学出成效、体现特色。

会议要求,“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使命要有新作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基层党组织、各部门要在学习党史中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能力训练,以“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的韧劲,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思想过硬、本领过硬的新时代干部队伍,全面加快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24219 2021-03-16 00:00:00 二 召开党史学习 教育动员大会KeywordPh惠济区大河路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