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4
百名优秀高校毕业生落户新郑
郑东新区推出不动产登记“一口受理”新模式
召开党史学习 教育动员大会
饭店油烟一超标,报警器就响起来
广告
广告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饭店油烟一超标,报警器就响起来
惠济区首批100余家餐饮单位接入监控平台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刘怡辰)“嘀嘀……”“系统发出警报,新城路一家饭店疑似油烟排放超标,请及时处理。”3月12日,在惠济区餐饮油烟排放监控平台中心,工作人员发现一例警报提醒,立即通知相关执法人员核实警报信息。工作人员及时联系专业机构,对饭店的油烟排放进行检测,要求其及时整改。这只是惠济区实施智慧餐饮油烟在线检测监管的一个缩影。

为切实解决餐饮业油烟污染问题,改善辖区环境,2020年,惠济区借助科技优势,完成大型餐饮服务单位油烟净化设施在线监控系统安装和区级监控平台建设。餐饮油烟在线监测系统可以24小时自动监测餐饮业油烟排放情况,一旦超标排放,系统会将数据传送到油烟在线监控平台。一个个餐饮油烟在线监测设备成了监控大气污染的“报警器”、执法人员的“千里眼”。工作人员无需挨个上门检查,就能对油烟排放情况完成动态远程监管。

目前,第一批100余家餐饮服务单位已顺利接入监控平台,系统运行良好,初步实现重点区域覆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24222 2021-03-16 00:00:00 二 饭店油烟一超标,报警器就响起来KeywordPh惠济区首批100余家餐饮单位接入监控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