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孩子坐公交“逃票”? 父亲上演“教科书式”教育
女孩刷视频刷到 和自己一模一样的人
农贸市场买菜 扫码领取免费环保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女孩刷视频刷到 和自己一模一样的人
更巧合的是,两人买衣服是同款 手机可互相面部解锁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袁建龙 登封融媒 胡建邦)近日,一女孩刷视频时,竟发现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人。

巩义女孩程珂珂刷抖音不小心刷到了“自己”,刚开始还以为是朋友弄的恶作剧,后来仔细一看,才发现视频的发布者在登封。3月19日,程珂珂与来自登封的张丽相见。

程珂珂表示,两人见面后,她才得知自己是父母养女的身份。姐妹俩虽然一个在巩义,一个在登封,但两人经常“心有灵犀”,买衣服会买同款,两人五官手机都可以互相解锁,真是非常特别的缘分。两人都是B型血,性格、爱好等都极其相似,虽然人们猜测两人可能是双胞胎,但目前她们没打算去做DNA检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25865 2021-03-22 00:00:00 一 女孩刷视频刷到 和自己一模一样的人KeywordPh更巧合的是,两人买衣服是同款 手机可互相面部解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