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8
郑州建筑工地考古发掘出4座古墓
首版“超人”漫画书卖出天价
全项参赛争创佳绩
河南省书法美术作品展开始征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首版“超人”漫画书卖出天价
325万美元拍卖成交

新华社电 美国线上漫画拍卖网站“漫画链接”6日宣布,一本首版“超人”漫画书以325万美元拍卖,刷新先前纪录。

这本《动作漫画》创刊号1938年出版,讲述了动漫人物“超人”起源的故事。美联社援引“漫画链接”消息报道,卖家2018年以略超200万美元的价格入手这本漫画书,如今出手价格略高于另一本《动作漫画》创刊号于2014年创下的最贵漫画书纪录,那本漫画书卖了大约320万美元。

《动作漫画》创刊号的珍贵之处在于“超人”在书中首次亮相,成为美国各种“超级英雄”漫画人物的鼻祖,之后才有“蝙蝠侠”“美国队长”和“绿巨人”相继“出道”。

“漫画链接”首席运营官文森特·祖尔佐洛说,《动作漫画》创刊号当初出版了成千上万本,但目前估计仅存约100本,而且保存状况不一,最新拍卖的这本是品相最好的之一。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29668 2021-04-08 00:00:00 四 首版“超人”漫画书卖出天价KeywordPh325万美元拍卖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