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8
郑州建筑工地考古发掘出4座古墓
首版“超人”漫画书卖出天价
全项参赛争创佳绩
河南省书法美术作品展开始征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项参赛争创佳绩
第十四届全运会河南群体蓄势待发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陈凯)第十四届全运会19个大项的群众赛事活动,河南省将全部组队参赛,并将全力以赴争创佳绩。这是记者昨日于河南省体育局召开的备战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任务部署会上获得的消息。随着本次会议的召开,我省参加本届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的备战训练工作也将吹响“集结号”全面展开。

据了解,第十四届全运会将于今年9月份在陕西举行,本届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则将于今年4月至9月间陆续展开,共设有19个大项185个小项,分为比赛类和展演类两大类。其中,比赛类项目包括乒乓球、羽毛球、网球、足球、篮球、龙舟、象棋等15个大项,142个小项;展演类项目包括广场舞、广播体操、健身气功、太极拳4个大项,43个小项。根据项目设置和开展情况,我省计划组队参加所有的比赛类和展演类项目,并优先保障优势项目,集中力量争取优异成绩。全运会群众比赛类和展演类项目的选拔、组队、集训和参赛等工作,主要由各相关项目体育协会负责实施,比赛或展演项目没有对应协会的,由社体中心负责。我省将全力以赴做好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的备战训练工作,顽强拼搏,勇攀高峰,充分展示我省群体体育活动的丰硕成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29669 2021-04-08 00:00:00 四 全项参赛争创佳绩KeywordPh第十四届全运会河南群体蓄势待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