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2版:登封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D02
坚决守住守好安全生产底线红线生命线
登封旅游市场 清明小长假迎来复苏
聚焦重点领域 助力“两城六美”建设
登封市2021年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提升群众满意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登封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召开
聚焦重点领域 助力“两城六美”建设

本报讯 3月30日,登封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召开。登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华敏,副主任闫新生、杨国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政府关于登封市2020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执行情况和2021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贯彻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登封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王超等3名同志的登封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的报告。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贯彻落实情况及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工作情况开展了专题询问。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登封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助力现代化美丽登封建设的决定(草案)、通过了登封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宪法宣誓仪式举行后,就如何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赵华敏要求,要持续加强学习,把牢人大工作正确方向。把学习到的好思想、好方法运用到“美丽登封”的发展实践中,不断提升常委会履职水平。要聚焦重点领域,提升精准监督效能,助力“两城六美”建设。要强化作风建设,提升代表活动质量和效果,切实把代表工作做到实处。

郑报全媒体记者 袁建龙

登封融媒记者 刘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29680 2021-04-08 00:00:00 四 聚焦重点领域 助力“两城六美”建设KeywordPh登封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