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2版:登封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D02
坚决守住守好安全生产底线红线生命线
登封旅游市场 清明小长假迎来复苏
聚焦重点领域 助力“两城六美”建设
登封市2021年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提升群众满意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登封旅游市场 清明小长假迎来复苏

本报讯 4月6日,记者从登封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获悉,清明小长假三天,登封各大景区纷纷迎来旅游小高峰,旅游市场呈现复苏景象。据统计,登封市区域内共涉及旅游景点44个,接待游客25.7万人次,旅游收入1172.8万元。其中,少林景区接待游客5.6万人次,门票收入342.46万元;嵩阳景区接待游客7900余人次,门票收入19.33万元。市星级酒店的客房入住率达60%左右,与往年相比明显增加。

登封融媒记者 席丽

颍阳镇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本报讯 3月30日,登封市颍阳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暨乡村振兴经验交流会,集思广益谋划美丽乡村建设,通过长征精神的学习,激励全镇干部以不怕艰难险阻、实事求是、紧密团结、艰苦奋斗的长征精神,打好乡村振兴攻坚战。下一步,该镇将大力弘扬长征精神,坚持把美丽乡村建设作为工作重中之重,围绕登封市“抓好环嵩山文化旅游带建设”,以中灵山优越的自然条件和文化底蕴为支撑,立足中灵山景区项目和中灵山森林绿道项目,串联镇区北部四村,由点成线,由线带面,打造颍阳镇中灵山乡村振兴示范带,打通全域旅游“大动脉”,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登封融媒记者 卢松娥

告成镇

逐村观摩共建美丽家园

本报讯 近日,登封市告成镇组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等80余人到所辖30个村逐村观摩。观摩期间,认真听取各党(总)支部书记关于换届后村“两委”班子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培训、春季植树造林、乡风文明建设、村容村貌改善、“厕所革命”等汇报,分管班子领导现场点评,提出指导意见。观摩结束后,参会人员就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座谈,要求各村支部书记要对照先进找差距,自查自纠补短板,以党建为统领,因村制宜、科学规划,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共同建设美丽家园。

登封融媒记者 杜帅武

万人签名

防诈骗保平安

本报讯 近日,登封市公安局在嵩阳公园举行了“万人签名防诈骗·全民行动保平安”宣传活动。该市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各乡(镇)办及企业代表2000余人参加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公安机关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展示网络诈骗电子设备、讲述反诈知识等形式,帮助市民更直观了解网络诈骗。公安机关动员市民积极参与到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黑灰产业链行动中来,坚决抵制手机卡、银行卡、对公银行账户、微信等社交账号的出租、出借、买卖行为,主动举报线索,争当平安登封的建设者、实践者、捍卫者。

登封融媒记者 崔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29678 2021-04-08 00:00:00 四 登封旅游市场 清明小长假迎来复苏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