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6版:登封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D06
登封市 启动“讲红色故事”比赛
登封中专 开展演讲比赛 争当“四有”好教师
登封市纪委监委 学习红色文化 传承革命精神
告成镇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
登封市直属第三幼儿园 书记妈妈把红色故事搬进课堂
让终身学习观念在登封广泛传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登封市 启动“讲红色故事”比赛

本报讯 4月1日,由登封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登封市教育局、中共登封市委党史研究室联合举办的“弘扬老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讲登封红色故事”比赛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中共登封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苏鸿源宣读了《登封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登封市教育局、中共登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关于举办“弘扬老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讲登封红色故事”比赛活动通知》。登封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登封市教育局、中共登封市委党史研究室的领导为学生代表赠送《登封革命老区故事》红色书籍。郑州市七十三中教育集团登封校区校长朱清会代表参赛单位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希望登封市教育系统的教职工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使之成为激发爱国热情、凝聚发展力量、培育民族精神的重要平台。各级各类学校认真做好落实工作,尽快成立相应的社团,由学校主要领导牵头,政教、教导、共青团和少先队负责,班主任和语文老师相互配合,利用延时服务时间,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按照要求逐步开展工作。广大教师要创新工作思路,把“弘扬老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讲登封红色故事”比赛活动和日常教学相结合,注意和语言课堂上练习内容的结合,让登封每一个学龄儿童都知晓登封红色故事。

郑报全媒体记者 袁建龙

登封融媒记者 王朝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29701 2021-04-08 00:00:00 四 登封市 启动“讲红色故事”比赛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