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5版:登封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廉政家书暖人心 警属共筑廉防线
高标准高要求提供完善医养融合服务
嵩阳办 治理餐饮油烟 全力守护蓝天
登封95后妈妈取骨救子
俩女孩离家出走 民警帮找回
登封市林业局 救助一只红角鸮幼鸟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廉政家书暖人心 警属共筑廉防线

本报讯 自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登封市公安局通过开展学习党纪法规、聆听廉政报告、召开警示大会、开展以案释法等多种方式对广大党员民警进行警示教育,引导党员民警自觉遵守党纪国法,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近日,为让警示教育走深走实,登封市送表派出所组织开展了“民警家属廉政寄语”活动,让家属以亲情寄语助推公安廉政工作,让民警牢记纪律红线,廉洁底线。

活动中,送表派出所首先向家属们通报了此次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的目的和决心,对家属进行了廉政教育,并鼓励家属用亲情对民警进行感召,常吹廉政枕边风,看好自家门,做好民警8小时以外的生活圈、社交圈的廉政监督,提醒民警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防微杜渐,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增强民警廉洁自律意识,提高自身防腐拒变能力。家属们积极参与了廉政教育,并纷纷亲笔书写了“与君书”。

“亲爱的老公:作为党的干部,我知道你对廉洁奉公甚为熟悉,但我还想告诉你亲情恩爱一片天,淡泊名利心自闲,身外之物莫贪恋,清正廉洁记心间……”

“马闹:提笔我已泪两行……自结婚至今,我已深刻体会到你口中的警嫂难当,虽备感心酸却绝不后悔,仍希望你始终有一颗廉正的心,眼里有正义、心中有人民……”

“慧阳:今天借助廉政家书的机会给你提笔写信,和你聊聊清正廉洁这个话题。我呢,你也了解,对物质生活要求简简单单,不爱慕虚荣。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兢兢业业工作,这些优良的作风,会传承给我们的子孙,一起做子孙后代的好榜样。加油,亲爱的。”

每一段文字,传递着温暖,每一封书信,流露着支持。“民警家属廉政寄语”的开展有效提升了民警及家属廉洁自律意识,让家庭真正成为廉政坚实防线,通过家庭的力量打造清正廉洁的公安队伍,引导警属携手并进,共同推动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

登封融媒记者 付文龙

通讯员 杨红晓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29702 2021-04-08 00:00:00 四 廉政家书暖人心 警属共筑廉防线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