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5版:登封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廉政家书暖人心 警属共筑廉防线
高标准高要求提供完善医养融合服务
嵩阳办 治理餐饮油烟 全力守护蓝天
登封95后妈妈取骨救子
俩女孩离家出走 民警帮找回
登封市林业局 救助一只红角鸮幼鸟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高标准高要求提供完善医养融合服务
太平人寿授牌阳城养生苑为养老服务定点合作单位

本报讯 春风送暖,传来喜讯,太平人寿于3月30日走进河南阳城养生苑,双方举行服务定点合作单位授牌仪式,推进合作的高效开展,共建美好蓝图。

“我们经过常年客户调研发现,大多数保险客户不仅仅满足于晚年生活的基本保障,他们需要更高质、更优渥的晚年生活。客户在购买保险产品时,经常会询问养老服务问题,比如是否可以入住养老社区,养老社区拥有什么服务等。”太平人寿河南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太平人寿希望双方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共同服务好来访的每一位客户,让客户在阳城养生苑有宾至如归的感受。优质的服务可以带来口碑,而口碑创造价值,希望每位客户都能对太平人寿和阳城养生苑的优质服务表示赞赏,让来访者对于老年的美好生活有向往、有憧憬,实现“共享太平”的美好愿景。

大爱老人,一路温暖。苑区去年与太平人寿进行了初步合作,其间苑区的长者与太平人寿的客户融洽的生活在养生苑的大家庭里,给予双方建立更进一步合作的信心。双方始终秉承客户至上、长者至上的服务理念,坚持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相关负责人表示,有太平保险的大力支持,养生苑将为每一个客户提供国内一流的养老服务体验。

活动当天,河南阳城养生苑董事长魏剑锋携手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高级调研员贾恒星进行了授牌仪式。

河南阳城养生苑项目位于美丽的嵩山脚下,紧邻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天地之中中岳庙文物保护区。项目拥有384张护理型床位、192间非护理型全龄公寓。自2019年10月运营至今,旨在打造一个安宁祥和、幸福健康的家园。经过近2年的运营,赢得了苑区长者的信任,得到了家属的认可,获得了政府主管领导的肯定,被评为河南省健康产业示范项目。今后,河南阳城养生苑将会一如既往坚持长者至上的理念,始终以高标准、高要求继续提供完善的医养融合康养服务,丰富多彩的社工娱乐生活服务。

郑报全媒体记者 袁建龙

登封融媒记者 安歆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29703 2021-04-08 00:00:00 四 高标准高要求提供完善医养融合服务KeywordPh太平人寿授牌阳城养生苑为养老服务定点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