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6版:登封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D06
登封市 启动“讲红色故事”比赛
登封中专 开展演讲比赛 争当“四有”好教师
登封市纪委监委 学习红色文化 传承革命精神
告成镇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
登封市直属第三幼儿园 书记妈妈把红色故事搬进课堂
让终身学习观念在登封广泛传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登封市直属第三幼儿园 书记妈妈把红色故事搬进课堂

本报讯 “王二小装出一副很害怕、很听话的样子,走在前面带路,忽然……”近日,登封市直属第三幼儿园多媒体教室里,孩子们正全神贯注地聆听着《抗日小英雄王二小》的故事,原来是登封市直属第三幼儿园党支部书记郑丽媛正在为小朋友们讲述红色故事,孩子们对王二小的机智勇敢充满敬佩。小朋友吴宗翰说:“王二小虽然是小孩,但是他聪明勇敢,我很佩服他,我们要向他学习!”在书记妈妈的带领下,小朋友们合唱了《歌唱二小放牛郎》。据了解,“书记妈妈讲红色故事”是登封市直三幼“园长进课堂”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把革命英雄事迹、红色战役、著名历史事件等红色故事搬进课堂,增强幼儿爱党爱国的情感。

登封融媒记者 王朝锋 通讯员 赵冬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29710 2021-04-08 00:00:00 四 登封市直属第三幼儿园 书记妈妈把红色故事搬进课堂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