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6版:登封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D06
登封市 启动“讲红色故事”比赛
登封中专 开展演讲比赛 争当“四有”好教师
登封市纪委监委 学习红色文化 传承革命精神
告成镇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
登封市直属第三幼儿园 书记妈妈把红色故事搬进课堂
让终身学习观念在登封广泛传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登封市安排部署2021年郑州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各项工作
让终身学习观念在登封广泛传播

本报讯 3月31日,登封市政府组织市直相关单位和各乡镇(街道)主管教育的副职举行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今年10月份登封市承办的郑州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各项工作。会议公布了《登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承办2021年郑州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的活动方案》。

登封市教育局副局长冯书侠介绍了登封市全民终身学习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登封市全民终身学习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先后获得了全国“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优秀组织奖、河南省社区教育实验区和示范区等15项省市级以上荣誉称号。全民终身学习体系基本完善,打造出省市级品牌项目10个,举办公益活动587场,受益群众达56200人次,先后开发了30门社区教育课程,编写了17门社区教育教材,让终身学习观念在登封广泛传播。

登封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蔡晓峰就高质量、高品位承办2021年郑州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各单位要安排专人负责,成立工作专班,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每一项工作落到实处、每一项工作高标准完成。要紧盯工作任务,把握时间节点,本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规模大,涉及全市各个行业、各个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尽快理清工作思路、掌握方法、扎实推进、阶段总结,高标准、高质量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要加强沟通协作,健全工作机制。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沟通交流,登封市教育局作为工作推进的主要行政部门,要谋好局、服好务,防止政令不通、理解有误、执行不力、责任不明、推诿扯皮、敷衍应付等现象发生。登封市政府办要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形成工作机制,强化过程管理、督导,确保顺利完成各项工作。要做好宣传引导,营造全民学习氛围。各单位要积极开展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大力宣传全民终身学习成果,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形成终身学习意识,同时总结好的学习方法、方式、经验,在全市普及,逐渐形成登封市上下良好的学习风气,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为美丽登封建设增光添彩。

郑报全媒体记者 袁建龙

登封融媒记者 王朝锋 通讯员 李伟峰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29711 2021-04-08 00:00:00 四 让终身学习观念在登封广泛传播KeywordPh登封市安排部署2021年郑州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