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6版:二七时报 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E06
区委政法委 整顿工作走在前、做表率
二七区法院 “开放日”让民众感受司法“零距离”
二七区检察院 学英模、找差距、我践行
二七区司法局 积极开展爱民为民实践活动
二七公安分局 “控警情、降发案”成效显著
火车站公安分局 学先进学榜样 强化新担当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二七区检察院 学英模、找差距、我践行

近日,二七区人民检察院举行“学英模、找差距、我践行”主题党建沙龙。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及部分青年干警代表参加了活动。

本期沙龙围绕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先进主题,8名来自不同岗位的青年干警,紧密联系各自工作和思想实际,从不同侧面分享了近段时间以来参加英模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向英模和身边的榜样看齐,对照先进找差距、学思践悟提素能、立足检察职能,努力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贡献青春和力量。

二七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佳围绕坚定信仰、提升政治站位,加强学习、增强履职能力,争先创优、工作求极致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发言。要求全院干警要充分发挥英模教育作用,对标先进榜样、对标英模精神,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不足,切实通过理论学习提升思想境界、道德修养和能力素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铁军。

记者 景静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29797 2021-04-08 00:00:00 四 二七区检察院 学英模、找差距、我践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