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6版:二七时报 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E06
区委政法委 整顿工作走在前、做表率
二七区法院 “开放日”让民众感受司法“零距离”
二七区检察院 学英模、找差距、我践行
二七区司法局 积极开展爱民为民实践活动
二七公安分局 “控警情、降发案”成效显著
火车站公安分局 学先进学榜样 强化新担当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二七区法院 “开放日”让民众感受司法“零距离”

为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深入开展,增强工作透明度,满足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知情权和参与权,3月31日下午,二七区法院举办走进法院“开放日”活动,邀郑大三附院、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共计19人旁听了一起医疗损害责任纠纷案件。

担任本次庭审的主审法官是二七法院审委会专职委员崔瑞玲。庭审现场秩序井然,旁听人员严格遵守纪律,认真旁听,法官以案释法,实现了“零距离”普法,同时也为旁听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进一步增强了医务人员在今后工作中的法律意识。

庭审结束后,大家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有利于自己以后在日常诊疗活动中提高与患者的沟通技巧,营造和维护安全诊疗环境以及和谐的医患关系。

在今后的工作中,二七区法院将切实按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目标任务,积极举办“开放日”活动,进一步增进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了解、认同与支持,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记者 景静 通讯员 李爽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29792 2021-04-08 00:00:00 四 二七区法院 “开放日”让民众感受司法“零距离”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