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6版:郑东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6
如意湖办事处 排查餐饮食品安全隐患
商都路办事处 开展汽车4S店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博学路办事处 举办“防患于未‘燃’”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龙源路办事处 消防安全演练活动进社区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开展“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如意湖办事处 排查餐饮食品安全隐患

本报讯 为牢牢守护院区居民的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有效预防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监督管理水平,4月1日上午,如意湖办事处绿城百合社区对院区各餐饮食品经营单位进行了食品安全隐患大排查。

此次活动以深入实地察看各餐饮店后厨为重点,针对各餐馆经营执照是否齐全、食品加工过程是否符合卫生规范、工作人员健康证是否过期等主要问题进行细致检查。工作人员现场检查餐饮店原料的来源台账记录、厨房操作间食品存放地、食品存储环境、凉菜操作间、清洗池等场地具体情况,针对垃圾桶是否封闭存放、是否存在使用过期食品或过期食品添加剂等问题,工作人员逐一拍照进行记录。巡查中,工作人员发现院区一家大型餐饮店未及时记录进货台账,多名从业人员健康证过期未及时办理,存在生食、熟食混放现象,工作人员对隐患问题立即下达整改通知单,要求限期整改,并实时跟进隐患整改情况。

食品安全是一项长期的工作,接下来,绿城百合社区将持续加强对辖区涉食品门店的食品安全隐患排查,也会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引导院区居民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管,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共同营造良好的经营秩序和社区环境。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刘学馨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29834 2021-04-08 00:00:00 四 如意湖办事处 排查餐饮食品安全隐患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