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6版:郑东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6
如意湖办事处 排查餐饮食品安全隐患
商都路办事处 开展汽车4S店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博学路办事处 举办“防患于未‘燃’”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龙源路办事处 消防安全演练活动进社区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开展“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商都路办事处 开展汽车4S店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

本报讯 为切实提高辖区汽车行业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不断强化春季消防安全工作,预防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4月1日起,商都路办事处组织安全办对辖区汽车4S店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

此次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安全办工作人员按照机动车行业领域消防安全相关规定,重点检查了各个4S店的维修车间、喷漆间、车辆展厅、仓库消防设施配置、安全出口等。对店内消火栓、灭火器等消防设备进行功能测试,随机抽查员工对消防设施、器材操作的熟练程度,仔细询问员工是否会扑救初期火灾、是否知道所有安全出口的位置等。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部分4S店存在遮挡消火栓、灭火器配置不符合标准、应急照明灯和疏散指示标志未保持完好有效等问题。工作人员现场责令有关负责人对上述问题立即进行整改;不能立即整改到位的,下发《安全生产监察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在规定期限内整改完毕。

截至目前,累计检查汽车4S店20余家,下发整改通知书15份,整改安全隐患25处。下一步,办事处将对安全隐患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跟踪复查,切实从源头上消除火灾隐患,保障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王军波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29839 2021-04-08 00:00:00 四 商都路办事处 开展汽车4S店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