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6版:郑东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6
如意湖办事处 排查餐饮食品安全隐患
商都路办事处 开展汽车4S店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博学路办事处 举办“防患于未‘燃’”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龙源路办事处 消防安全演练活动进社区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开展“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本报讯 4月2日,祭城路街道办事处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保障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行动由街道主要领导带队,建立了消防、禁放工作专班,对辖区企业、商场、超市、工地等重点场所进行拉网式排查,通过实地察看、现场提问等方式,对重点场所内用电用火情况、“三合一”经营、 是否配备灭火器材等方面开展安全检查,详细询问了企业消防安全制度落实情况,并细查安全台账及突发事件应急预案。针对存在问题,限期整改到位,并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做到隐患早发现、早处理、早排除。

同时,办事处严格执行主要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领导干部和值班人员24小时保持通信畅通,确保一旦发生事故险情,能够科学应对、有效处置,确保辖区居民生产生活安全。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张佳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29842 2021-04-08 00:00:00 四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