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4版:郑东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4-05
如意湖办事处 垃圾烟头不落地 爱卫运动齐参与
龙湖办事处 多措并举做好爱国卫生运动工作
金光路办事处 扎实开展清洁行动
博学路办事处 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清洁楼院 美化祭城
商都路办事处 深入宣传爱国卫生运动
龙源路办事处 开展“六小门店”专项整治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白沙镇 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龙湖办事处 多措并举做好爱国卫生运动工作

本报讯 为顺利推进辖区爱国卫生运动开展,近日,龙湖办事处强力开展铁腕行动,多措并举、集中整治,全面彻底整治辖区卫生环境。

围绕此次爱国卫生运动的具体要求,办事处充分利用微信群、宣传标语、条幅海报、电子显示屏等方式,通过接地气、顺口溜式的宣传标语向辖区群众普及卫生健康知识,切实提高居民健康意识,提升辖区居民支持率和参与度,共建健康的社区环境。

在全办范围内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排查和清理整治工作,全力消除集贸市场、建筑工地、道路两侧及绿化带等区域内的卫生死角。进一步提升居民区的环境卫生,彻底清除背街小巷的卫生问题,全面整治病媒生物孳生环境。升级改造环卫设备设施,持续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切实提升环卫清扫保洁质量。

为加大对爱国卫生运动的管理力度,办事处始终坚持对照指标“查”,突出重点“整”,聚焦问题“改”,采取联合执法、网格管理等举措,迅速开展集中整治,做到当天检查、当天反馈、当天整改,严格落实卫生工作管理制度,为辖区居民创造整洁、卫生的生活环境。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李璐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29836 2021-04-08 00:00:00 四 龙湖办事处 多措并举做好爱国卫生运动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