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4版:郑东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4-05
如意湖办事处 垃圾烟头不落地 爱卫运动齐参与
龙湖办事处 多措并举做好爱国卫生运动工作
金光路办事处 扎实开展清洁行动
博学路办事处 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清洁楼院 美化祭城
商都路办事处 深入宣传爱国卫生运动
龙源路办事处 开展“六小门店”专项整治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白沙镇 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金光路办事处 扎实开展清洁行动

本报讯 为打造良好市容环境,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日益增长的需求,助力爱国卫生工作,4月2日上午,金光路办事处按照“全面动员、全民参与、全域覆盖”的原则,组织机关工作人员、辖区各村(社区)党员干部、志愿者、环卫工人、物业公司人员等,扎实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清洁行动采用“人工+机械”方式,发挥人力团队协作力量,利用扫把、铁锹、垃圾夹等工具,捡拾路面及道路两侧白色垃圾、树穴烟头,清扫路面积尘、碎石块等,整治辖区的各类“脏、乱、差”现象。对于一些人工难以触及的区域或者处理困难的地方,利用大型机械对目标进行全覆盖清理,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确保环境卫生问题得到彻底整改。大家还积极向周边群众宣传爱国卫生工作的重要性和深远意义,增强居民的公共环境意识,使群众积极投身到清洁行动和爱国卫生工作中,形成良好的共治共享氛围。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王小丽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29837 2021-04-08 00:00:00 四 金光路办事处 扎实开展清洁行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