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6版:郑东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6
如意湖办事处 排查餐饮食品安全隐患
商都路办事处 开展汽车4S店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博学路办事处 举办“防患于未‘燃’”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龙源路办事处 消防安全演练活动进社区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开展“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龙源路办事处 消防安全演练活动进社区

本报讯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急救自救能力,近日,龙源路办事处联合龙源嘉苑物业、各村安全员开展了一场内容丰富的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本次演练以增强全民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全民消防安全素质为宗旨,活动分为高层逃生、灭火,楼道铺设水带及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三个环节。首先由参演人员为大家讲解灭火器的分类及正确使用方法,消防水带的使用方法,日常生活中容易引起火灾的原因,防火、救火的措施等。随后,由物业成立的应急队伍进行灭火器现场扑火及消防水带的铺展、收放等演示工作。最后,现场人员分组进行操作,工作人员对动作要领予以指导。

消防演练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龙源路办事处工作人员、物业人员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视,增强了群众和物业工作人员的防火自救和应急联动处置能力,树立了居民“全民消防,生命至上”的理念,为小区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为创建平安、和谐社区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杨阳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29850 2021-04-08 00:00:00 四 龙源路办事处 消防安全演练活动进社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