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6版:郑东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6
如意湖办事处 排查餐饮食品安全隐患
商都路办事处 开展汽车4S店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博学路办事处 举办“防患于未‘燃’”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龙源路办事处 消防安全演练活动进社区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开展“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开展“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本报讯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水平,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近期,龙子湖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了以“平安建设”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龙子湖街道办事处将宣传和普法相结合,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展板、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形式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同时邀请法律顾问现场开展法律知识讲座,为社区民调员和信访代办员培训相关法律知识,提高调解员和信访代办员的法律素养、业务能力及技巧。之后,为参加活动的群众普及相关法律知识,广泛宣传扫黑除恶、反邪教、禁毒、信访代办、网上信访等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能力素养。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为群众提供面对面法律咨询150余人次。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辖区群众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活动的积极性,有效提高了广大居民对创建平安龙子湖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为平安龙子湖的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涂峰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29857 2021-04-08 00:00:00 四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开展“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