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7版:郑东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如意湖办事处 服务暖到老人心坎儿里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阅”享亲子时光
商都路办事处 养生讲座暖人心
龙湖办事处 关爱特殊未成年人
金光路办事处 你刻章,我买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龙湖办事处 关爱特殊未成年人

本报讯 为充分表达对生命的敬重与关注,将对自闭症儿童的爱无限地延续下去,近日,龙湖办事处九如意社区联合龙湖里邀请壹基金、郑州市皆福特殊儿童家长互助中心共同发起“让爱来、让碍走”蓝色公益活动。

身心投入,画自我。龙湖里美术活动基地面向“星孩”们免费开放,志愿者们鼓励他们画出心绪、画出自我,为特殊的孩子们创造随心所欲手工涂鸦的创作空间。

情绪展示,办画展。此次活动共收到来自互助中心10位星画家的绘画作品,由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一道为孩子们举办了一场特殊的画展。在没有技术的加持下 ,这些画作增添了更多的生动与纯粹,那些难以排遣的思绪都在色彩间抒发,那些炙热的情感都在画笔端流露,为家长们有针对性地辅导提供强有力的帮助。

慈善售卖,做义举。九如意社区龙湖里兆熹书店为“星星的孩子”设置“爱的一立方”公益义卖区。以“星星的孩子”们的画作为元素,制作帆布袋、笔记本、明信片等文创周边进行售卖,售卖的每一分所得都将用于郑州市皆福特殊儿童家长互助中心对“星孩”家庭的帮扶与心理建设。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丁梦珍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29861 2021-04-08 00:00:00 四 龙湖办事处 关爱特殊未成年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