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7版:郑东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如意湖办事处 服务暖到老人心坎儿里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阅”享亲子时光
商都路办事处 养生讲座暖人心
龙湖办事处 关爱特殊未成年人
金光路办事处 你刻章,我买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金光路办事处 你刻章,我买单

本报讯 4月2日,金光路办事处辖区瑞康光明堂按摩店的店主王先生在便民服务大厅免费领取到了店铺的税务发票印章,成为郑东新区推出的“个体户刻章、政府买单”服务的受益者。“不仅省下了刻制公章的费用,还不用来回奔波,你们的服务真是太贴心了。”王先生笑着说。

据了解,个体工商户在申请商事登记时,通过“一网通办”信息推送,印章承接主体主动完成税务发票章刻制工作。个体工商户可自主选择在政务服务中心综合窗口领取、公章刻制经营单位自取或者邮寄三种方式获取税务发票章。公章刻制经营单位会在0.5个工作日内完成税务发票章刻制并及时送达。这一便民利民举措有效减轻了市场主体负担,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有助于提高线上商事登记办结率。

为确保此项工作落在实处,金光路办事处坚持传达到位、宣传到位、服务到位,对相关工作立即展开安排部署,抓好工作落实。建立税务发票章刻制服务专项台账,设置专岗专人专职负责刻章服务工作,严格细化领取制度,确保税务发票章准确无误地送到个体工商户手里。截至目前,金光路办事处辖区共接收到3枚税务发票刻章,已通过规范化手续领取1枚。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周静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29862 2021-04-08 00:00:00 四 金光路办事处 你刻章,我买单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