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欠薪“黑名单”,看看都谁上榜了
咨询出入境移民事项 拨打这个电话号码
我省公布4起重大劳动保障违法案件
机场高速交警首次用无人机 抓拍车辆占用应急车道
广告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欠薪“黑名单”,看看都谁上榜了
拖欠农民工工资 省人社厅曝光今年首批10家企业2名个人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娜)为警示和震慑劳动保障违法行为,加强对拖欠工资违法失信行为的惩戒,进一步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昨日,省人社厅公布2021年第一批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

据了解,“黑名单”共有10家企业和2名个人,分别是:南阳锦海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洛阳正利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洛阳东特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河南振方建筑劳务工程有限公司、菏泽水清木雅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淇县煌日达家具生产厂、河南五建广信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漯河市鑫奥亚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漯河善诚实业有限公司、四川凛逸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和赵关红、张振伟。拖欠农民工资,金额由几万元至几百万元不等。

省人社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按照“谁执法,谁认定,谁负责,谁归集”的规定,有关省辖市、县(市、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将“黑名单”信息推送至当地信用监管平台,由相关部门依法依规实施联合惩戒。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0042 2021-04-09 00:00:00 五 欠薪“黑名单”,看看都谁上榜了KeywordPh拖欠农民工工资 省人社厅曝光今年首批10家企业2名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