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欠薪“黑名单”,看看都谁上榜了
咨询出入境移民事项 拨打这个电话号码
我省公布4起重大劳动保障违法案件
机场高速交警首次用无人机 抓拍车辆占用应急车道
广告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咨询出入境移民事项 拨打这个电话号码
河南边检总站启用12367平台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玉东 见习记者 刘地 通讯员 吴陈昊)为进一步提升移民管理工作“放管服”水平,便利全省中外旅客及时获取移民管理信息,享受便捷出入境政务服务,昨日起,河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启用国家移民管理机构12367服务平台。

12367服务平台是国家移民管理局统一部署建立,受理移民管理领域业务咨询、意见建议等服务诉求的综合性服务平台。该平台的开通,为服务全省形成对外开放新格局,占领对外开放新高地,形成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提供了新的保障。

据统计,2019年全省出入境旅客达到了195.85万人次,同比增长9.8%。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以来国际人员往来和经贸活动有所减少,但从长远来看,全球化进程加快的大背景不会改变,我省出入境人员数量持续增高,对外商贸活动更加频繁的趋势不会改变,人民群众和企业团体对出入境服务便利化需求日益迫切。

河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聚焦全省发展战略,启用国家移民管理机构12367服务平台,全力服务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力保障“空中丝绸之路”畅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0043 2021-04-09 00:00:00 五 咨询出入境移民事项 拨打这个电话号码KeywordPh河南边检总站启用12367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