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欠薪“黑名单”,看看都谁上榜了
咨询出入境移民事项 拨打这个电话号码
我省公布4起重大劳动保障违法案件
机场高速交警首次用无人机 抓拍车辆占用应急车道
广告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机场高速交警首次用无人机 抓拍车辆占用应急车道
清明小长假,拍住了350台
无人机拍摄占用应急车道违法行为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玉东 通讯员 刘珺 文/图)为严厉查处非紧急情况下占用应急车道交通违法行为,在清明小长假期间,河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一支队在采取民警现场查处和启用固定位置电子眼24小时抓拍占用应急车道违法行为的同时,坚持科技赋能,在占用应急车道违法行为多发路段、时段,首次投用无人机摄录设备,在辖区郑州机场高速和京港澳高速郑州港区段,不间断抓拍占用应急车道违法行为,共抓拍非紧急情况下占用应急车道违法车辆350台。

无人机抓拍的占用应急车道违法车辆已全部录入交通违法处理平台,违法当事人将被罚款200元、记6分。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0048 2021-04-09 00:00:00 五 机场高速交警首次用无人机 抓拍车辆占用应急车道KeywordPh清明小长假,拍住了350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