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深化爱国卫生运动 全力提升健康卫生环境
整治要有力度,服务要有温度
经开区加快推进文旅融合发展
强化责任敢担当 秉公执法会担当
聚焦项目进度 助力园区建设
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可喜变化
加快丹尼斯经开区物流中心项目建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聚焦项目进度 助力园区建设

本报讯 4月7日,经开区二级巡视员武斌一行前往中国中铁智能化高端装备产业园区,就园区在建项目进展情况及园区发展规划进行实地督导调研。

武斌一行现场察看了施工进度,并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详细了解项目的规划设计、园区绿化、建设进度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相关问题现场进行督促交办。武斌强调,园区建设作为全区重点项目,各相关部门要立足职能职责,在项目推进的各环节、各阶段主动沟通、主动服务,聚焦项目建设的重点难点问题,强化跟踪问效,对问题长期跟踪、督促解决,切实为企业解难题、做实事,为项目建设做好服务,力争实现早建好、早投产、早达效。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王晋晋 韩卫云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0093 2021-04-09 00:00:00 五 聚焦项目进度 助力园区建设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