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深化爱国卫生运动 全力提升健康卫生环境
整治要有力度,服务要有温度
经开区加快推进文旅融合发展
强化责任敢担当 秉公执法会担当
聚焦项目进度 助力园区建设
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可喜变化
加快丹尼斯经开区物流中心项目建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提升全区环境卫生质量和市民健康素质
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可喜变化

本报讯 4月5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小虎实地督导经开区爱国卫生运动开展情况。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陪同督导。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韩庄安置区、锦程安置区三期、锦绣小区、祥云办事处后魏村、祥云寺村等地,认真听取各负责人对爱国卫生运动工作情况的汇报,现场观摩了省市督导检查反馈整改工作情况,并对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每到一处,督导组与现场工作人员深入交流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在九龙街道周边,督导组针对商户店外出摊、杂物占道等情况进行了查看。督导组指出,要增强履职意识,在工作中不断找差距、补短板,紧跟当前形势,上下联动、齐心协力,强化督查、严肃问责,确保市容环境整治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

随后,督导组来到前程韩庄安置区,对小区内部环境进行督导。督导组指出,各办事处要进一步强化群众文明卫生意识,进一步提升村庄整洁程度,切实加强人居环境卫生管理,搞好清扫保洁,改善村容村貌;各社区要发动小区、物业等力量,共同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李小虎强调,要以爱国卫生运动为抓手,进一步提升全区环境卫生质量和市民健康素质,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让老百姓实实在在感受到可喜变化;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发现薄弱环节并立即整改,确保工作责任和工作措施落到实处;要领导带头,全员上阵,加大卫生死角清理工作,营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人居环境;要不断提高全社会的爱卫意识、参与意识、监督意识和维护意识,推动全社会形成强大的治理合力。记者 王赛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0096 2021-04-09 00:00:00 五 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可喜变化KeywordPh提升全区环境卫生质量和市民健康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