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4版:经开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4-05
经开区
经开区 为建设宜居宜业现代化城区做出新探索
明湖办事处 整治环境 建宜居宜业美丽社区
区教育文化体育局 对校园进行全方位彻底清扫
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24小时监管餐企油烟排放
前程办事处 完善督导机制 提升整改成效
区建设局 加强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防治
郑州市公交四公司 公交“志愿红”绽放蝶湖畔
京航办事处 规范城区非机动车停放秩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前程办事处 完善督导机制 提升整改成效

本报讯 4月6日上午,前程办事处负责人带队到辖区杨桥干渠实地督查爱国卫生运动开展情况。

督导组一行边走边看、边听边问,详细了解环境综合整治现状,询问整治进度和下步打算。针对发现问题进行逐项核查,开展现场办公,研究制定整改措施。

为了持续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在前程办事处显成效、见实效,前程办事处相关负责人提出,全办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当前形势。各社区要把开展好爱国卫生运动作为历练干部的舞台,作为考验社区党支部战斗力、凝聚力的试金石。自我加压、攻坚克难,聚焦问题整改、建立问题台账、实施销号管理,切实做到问题不见底不放过、解决不彻底不松手。要强化督导考核、创新方式方法,进一步完善督导机制建设,综合运用观摩评比、督查通报、周评月评等制度,对问题整改不到位、工作落实不到位、督导推进不到位的单位及个人进行严格的问责追责,确保措施实实在在、责任清清楚楚、目的明明白白。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志愿服务活动等迅速掀起全面动员、全员参与、齐创共建的良好氛围。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陈冠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0107 2021-04-09 00:00:00 五 前程办事处 完善督导机制 提升整改成效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