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经开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经开区144块绿地责任牌“上岗”
前程办事处 表彰“最美家庭” 树立良好家风
2.2万个岗位 民营企业招聘月来了
提高再生水利用率 让水“活”起来
打击黑加油站点 消除安全隐患
彰显巾帼魅力 这个“女团”有力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打击黑加油站点 消除安全隐患

本报讯 为严厉查处打击非法从事成品油销售及销售不合格油品等各类违法行为,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近日,九龙办事处多措并举持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有效杜绝了黑加油站点及非法流动加油行为。

办事处深刻认识黑加油站(点)联合治理攻坚行动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责任意识,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措施,确保联合治理攻坚行动有效开展,并对各社区打击黑加油站点实行网格化管理,全办共划分71个网格,将责任化解具体量化到人。

同时,办事处开展以“打击整治、规范管理、保障供应、优化服务”为主要内容的深度治理,全办14个社区(筹备组)实行属地管理,将责任化解具体量化到人,严厉查处打击成品油市场各类违法行为,为进一步规范辖区成品油市场秩序做出努力。

下一步,九龙办事处将把打击“黑加油站(点)”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来抓,并进一步加强摸排、监管,与其他相关部门通力合作,积极开展联合执法,严厉打击成品油市场违法违规行为,全力维护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持续开展好黑加油站点治理工作,营造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张春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0116 2021-04-09 00:00:00 五 打击黑加油站点 消除安全隐患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