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经开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经开区144块绿地责任牌“上岗”
前程办事处 表彰“最美家庭” 树立良好家风
2.2万个岗位 民营企业招聘月来了
提高再生水利用率 让水“活”起来
打击黑加油站点 消除安全隐患
彰显巾帼魅力 这个“女团”有力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彰显巾帼魅力 这个“女团”有力量

本报讯 为强化民兵应急力量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充分发挥女子半边天的作用,近日,前程办事处成立了120人的锦绣社区女子民兵连。

自女子民兵连组建后,坚持“联动结合,实现双赢”原则,通过志愿工作和日常训练有效对接,巡防和强兵同频共振,民和兵兼顾相融;提高服务能力和战斗力,多方面开展警民联防相结合、卫生城市创建相结合、志愿服务相结合、居民文明素质提升相结合、邻里纠纷调解相结合、疫情防控相结合,消防安全相结合的工作,提升服务效果和辖区影响力。

前程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陈伟表示,提升女子民兵连全面建设是落实年度民兵整组训练的一项经常性工作,打造军事和理论素质过硬连队的重要举措,更是弘扬传承红色基因的实际行动。希望锦绣女子民兵连能用女子的半边天来撑起前程的一片天,彰显巾帼力量,打造前程办事处女子民兵连成为前程的名片、武装工作的品牌、辖区最美的风景线。

记者 王赛华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0119 2021-04-09 00:00:00 五 彰显巾帼魅力 这个“女团”有力量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