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3
老人线上预约 服务线下上门
手把手教居民学做菜
打造“流动”亮丽风景线
从严执法+服务民生 规范夜市秩序
荥阳卫健委:“五进”义诊送健康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打造“流动”亮丽风景线
郑东新区全面开展铁路沿线整治工作
清理垃圾后将进行绿化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马燕 实习生 岳丹阳 文/图) 为深入贯彻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的工作要求,结合市铁路沿线专项整治工作的安排部署,郑东新区近段时间以来全面开展铁路沿线整治工作,力争做到安全隐患整治与环境提升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根据市指挥部的工作要求,郑东新区铁路沿线指挥部对辖区范围内铁路沿线垃圾积存、违章搭建、防尘网破旧、污水治理、卫生死角等问题进行地毯式排查,建立专项整治台账,做到底数清晰,责任明确;对责任归属不明确的问题台账主动联合市督导组、铁路方和办事处深入一线,实地查看,现场对接,明确责任归属,压实责任;对列入专项整治的问题台账,进行持续跟踪督导,确保整治工作稳中推进和贯彻落实。

铁路沿线整治工作开展以来,郑东新区各责任单位在近两年来铁路沿线环境安全整治的基础上精益求精。金光路办、杨桥办和白沙镇利用清明假期,对辖区铁路沿线可视范围内的生活积存垃圾、违章建筑、绿化带垃圾等各类有碍观瞻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治提升,进一步巩固铁路沿线整治成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0170 2021-04-09 00:00:00 五 打造“流动”亮丽风景线KeywordPh郑东新区全面开展铁路沿线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