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3
老人线上预约 服务线下上门
手把手教居民学做菜
打造“流动”亮丽风景线
从严执法+服务民生 规范夜市秩序
荥阳卫健委:“五进”义诊送健康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手把手教居民学做菜
上街区峡窝镇烹调培训班开班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谢鹏飞 通讯员 方建峰 李军 文/图) “众口难调百人百味,炒菜关键是材料、佐料和炒菜人的心态。既要掌握食材的搭配和佐料的分量,更要保持做菜时候的愉悦心情,这样做出来的菜才会色香味俱全。”近日,由上街区峡窝镇举办的中式烹调职业技能培训班在西街村党群服务中心开班。据介绍,此次培训为期5天。培训以刀工技艺、配菜知识、火候、装盘等烹饪知识为主要内容,结合辖区居民在日常生活中烹制小吃时遇到的问题,采取集中授课、示范讲解、实践操作训练、专项问题解决的授课方式,着力帮助辖区居民提高烹饪技能,增强开店创业能力和水平。培训结束后,培训学员将进行“理论+实操”考核,成绩合格者将获得“中式烹调师”技能培训合格证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0166 2021-04-09 00:00:00 五 手把手教居民学做菜KeywordPh上街区峡窝镇烹调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