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传承红色基因 发扬优良传统 走好当代人的长征路
郑开两地人大联动 助力唱好“双城记”
不断创新思路举措 提升提案工作水平
“学党史 悟思想”专题班开展参观学习集中研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学党史 悟思想”专题班开展参观学习集中研讨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赵文静) 7日至8日,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党史 悟思想”专题班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杜新军参加学习研讨。

专题班为期两天,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个人自学、集体学习基础上,走进河南(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任长霞同志先进事迹陈列展,聆听革命历史、观看珍贵史料、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集中观看影片、深入研讨交流等方式,全面系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

围绕纪检监察队伍如何学党史铸忠诚,杜新军提出,学党史铸忠诚,就要坚定信仰信念,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道路,用如磐初心凝聚奋斗伟力,不断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始终做到信仰上坚定、政治上坚守、行动上紧跟;就要常怀为民情怀,从党史中汲取力量,进一步在群众中把根扎实,紧紧依靠群众支持开展工作,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就要夯实使命担当,自觉对标“干在实处、站在首位”的目标,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强化争先创优的标杆意识、进取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矢志不渝奋斗,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0171 2021-04-09 00:00:00 五 “学党史 悟思想”专题班开展参观学习集中研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