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4
“移动居委会”进社区 有烦心事对“她”说
亮承诺 赛实绩 比干劲以担当作为 实现各项事业发展
经开区党建主题观影厅揭牌
@参加2021年河南省考的考生中强教育免费培训面试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二七区建中街街道@辖区居民:
“移动居委会”进社区 有烦心事对“她”说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乔贺) 在二七区建中街街道永安社区,居民烦心事有了新的解决途径——社区“移动居委会”。连日来,永安社区结合“千人大走访 服务树形象”活动,组织工作人员每周定期到辖区各楼院走访倾听群众诉求,有事集中商议办理。

“今天大家聚在一起诉说各自的意见,咱们商量着办。”4月8日上午,在二七区保全街26号院居民楼内,永安社区“移动居委会”诉求议事工作正在开展。“没有燃气生活非常不方便,这次社区的工作让我们终于有了盼头”……楼栋长及居民代表、社区工作人员等聚在一起,针对当前保全街26号院9号楼民生事项商议探讨。

保全街26号院9号楼属老旧小区,由于建设年代久远,有居民家中没有安装燃气。永安社区工作人员多次深入走访该单元楼,把“移动居委会”搭建到楼院,喊上居民一起商议解决办法。经过讨论,最终达成一致意见:楼栋长负责联系该单元所有未安装燃气的住户,并进行统计;社区对接华润燃气公司,负责整理提交资料,同时督促燃气公司工作人员做好绘图、打孔及安装工作。

目前,该单元楼的燃气安装工作正在进行中。“没想到给社区反映了问题,这么快就得到解决,‘移动居委会’设在咱们家门口,大家伙说话更有底气了,办事效率确实没得说。”居民邹先生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0172 2021-04-09 00:00:00 五 “移动居委会”进社区 有烦心事对“她”说KeywordPh二七区建中街街道@辖区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