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4
“移动居委会”进社区 有烦心事对“她”说
亮承诺 赛实绩 比干劲以担当作为 实现各项事业发展
经开区党建主题观影厅揭牌
@参加2021年河南省考的考生中强教育免费培训面试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县广惠街街道:
亮承诺 赛实绩 比干劲以担当作为 实现各项事业发展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白龙) 4月7日,中牟县广惠街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王林祥带队,采取实地查看、现场汇报、互评打分的形式,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包村干部、村(社区)支部书记共计40余人开展第一季度“亮赛比、创五星”暨逐村(社区)观摩活动。

听篌街社区和祥瑞社区分别向观摩团作了街道区域化党建联席会议机制运行和“红色物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表示要充分发挥党组织在辖区治理中的政治核心作用,整合服务资源、集聚服务力量、健全服务机制,着力解决好居民群众反映的生活问题,提升居民群众生活品质。

王林祥要求各村新一届党组织书记要充分发挥“领头羊、排头雁”作用,认真履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结合“亮承诺、赛实绩、比干劲”活动,比学赶超促提升,按照“五星支部”创建标准,俯下身、沉下心,想方设法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围绕一个“民”字,王林祥要求,街道每个社区都要理论联系实际,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全体党员干部都要“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以风清气正促进心齐事成,以担当作为实现街道各项事业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0173 2021-04-09 00:00:00 五 亮承诺 赛实绩 比干劲以担当作为 实现各项事业发展KeywordPh中牟县广惠街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