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4
“移动居委会”进社区 有烦心事对“她”说
亮承诺 赛实绩 比干劲以担当作为 实现各项事业发展
经开区党建主题观影厅揭牌
@参加2021年河南省考的考生中强教育免费培训面试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打造党建主题观影厅 开展红色电影党课活动
经开区党建主题观影厅揭牌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赛华 柴琳琳 通讯员 王倩倩 文/图) 昨日下午,经开区举办党建主题观影厅揭牌暨红色电影党课启动仪式。

奥斯卡航海路丹尼斯影城长期致力于社会公益活动,多次联合经开区企事业单位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公益观影活动。打造党建主题观影厅、组织红色电影党课活动,是经开区创新学习载体、丰富教育形式,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通过组织集中观看爱国主义教育题材影片,带动党员群众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不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精神力量。

据了解,经开区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各级各部门紧扣主题主线,精心构思谋划,先后组织开展经开区党史教育大讲堂、“线上学党史”“黄河放歌·颂歌献给党”合唱比赛等一系列载体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红色电影党课活动是经开区组织策划的大型系列学习教育活动之一,通过更具艺术性的表达形式,引导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感受革命峥嵘岁月,追忆艰苦奋斗历程,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0175 2021-04-09 00:00:00 五 经开区党建主题观影厅揭牌KeywordPh打造党建主题观影厅 开展红色电影党课活动